您好,欢迎来到濠滨亲子网! 家居婚嫁美食房产汽车教育人才秀场论坛
您的位置:濠滨亲子网 >> 亲子资讯 >> 新闻资讯

李亚鹏父女暑假旅行 李嫣好身材似王菲

2015-07-02 08:02 发布自:濠滨亲子网 浏览(4380)次 分享到微信

摘要|近日,李亚鹏独自带着女儿李嫣外出旅行,并记下随行笔记,还晒出和女儿在旅途中的照片。照片中,李嫣身穿铅笔裤,粉色防晒服,长发披肩,非常的苗条,网友大赞李嫣身材好,似母亲王菲,并祝父女二人要狠狠地幸福。

李嫣

  6月29日,李亚鹏在微博晒出带女儿李嫣游览佛教圣地的照片,称:“猪爸比说‘也许堵车 也许下雨 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baby放假了难道不该远行吗?GO!’第一天:到达佛教圣地 谁说天朝子民没有信仰 香火成堆的说 伟大领袖题字醒目依旧 baby功德箱前不要玩iPad baby饭桌前不要玩iPad 爸比我在查资料好吗 噢 好吧。”

  照片曝光后,网友纷纷留言祝福,“祝福你们,拥有小棉袄很幸福”、“这身条太像她妈妈了,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!走路的姿势也很像”、“憨憨的爸比,精灵的baby,爷俩儿要狠狠地幸福哦”。

李嫣

  6月30日,李亚鹏贴出女儿旅途中哭泣的照片,并用一段如此有哲理的话来安慰女儿:“baby别哭,旅途如人生,总会有些不如人意事,安安静静度过就好。”李亚鹏似乎是带女儿故地重游,友人尚在,古城依旧,发廊依旧,体味融融亲情。而旅途中总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,惹得女儿难过的掉下了眼泪,李亚鹏记录下这一瞬间,并安慰女儿别哭,或“亦或哭就哭它个惊天地泣鬼神,仰天长啸纵横四海”。颇具文艺气息的一段话写到最后画风突变,李亚鹏开玩笑说女儿长大后是否要去开眼角,但照片中,还在掉金豆豆的两只眼睛明显那么大,猪爸比明显是多虑了。

  网友们评论道:“我们眼睛大着呢!”、“亚鹏带着小天使犹如带着使命,文字深邃依旧。”、“满满的都是爱!”。

李亚鹏和李嫣

  7月1日,李亚鹏又更新了微博,“第三天:猪爸比挥师南下千里 高速 国道 乡村路 回到故土叶县---去年翻建的祖宅院 大家齐动手 安装布置从京运来的家居用品 有付出 才有爱的获得 人事皆是 看着baby轻快地走过整洁的堂屋 猪爸比能感受到baby已经开始在感知和接受她的故土 甚好”。照片中,李业鹏与爱女李嫣一起布置祖宅。过程中,李嫣蹲在地上,李亚鹏还拿木框放在女儿前面,看起来十分有趣。

  网友留言:“嫣真的好可爱”、“女儿长的像爸爸”、“好温馨的父女俩”、“嫣儿又是未来的女神”。

王菲和李嫣

  李嫣自出生后就备受关注,王菲李亚鹏对她保护有加,虽然王菲与李亚鹏如今离婚,但两人兑现离婚承诺,一直共同照顾女儿李嫣。继去年两人一起为女儿李嫣过生日后,在李亚鹏今年为李嫣举办的生日会上,王菲、窦靖童都现身一道庆祝,显得其乐融融。

  亲子出游好处多


  1.增长孩子见识

  大家都知道这句话:“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”,确实是这个道理,每到一处,孩子接触到实实在在的各地地理风貌、各地的风土人情,这是比读书来的真实的多,读书也可能会搞混,但是通过出游,孩子记得是再清楚不过了。

  2.增进亲子感情

  现在社会节奏的加快,家长工作压力大,许多家长基本都没什么时间去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,更有甚者可能几天都见不到孩子或没时间陪孩子。父母带孩子出游,是增强两代人之间感情交流的好机会。通过出游,孩子同父母日夜相处,直接感受到父母的关心、父母与孩子无拘无束地交谈,无形中使孩子对父母更加亲近,更乐意接受父母的教育。

  3.增强孩子体质

   带着孩子外出旅行,与大自然亲密接触,呼吸清新的空气,这是平时我们在大都市中所感受不到了(尤其是现在各大城市雾霾严重)。在旅行中的登山爬坡、步行游览,能促进血液循环,加大肺活量,活动关节,锻炼肌肉,增进健康;孩子陶醉于大自然中,身心都获得了欢娱和休息。

  4.使孩子变得更加开朗乐观

  由于交通等各个方面的因素,现在小孩对外的接触面很小,放学后与其他小朋友相处的机会一般也并不太多,可是外出游玩就不一样了,一是旅途中会遇到一些玩伴,二是目的地一般都会有玩伴。因此,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宝宝们在一起玩耍,对宝宝的身心健康和成长都是非常有益处的。

  专家:父爱不能被其他形式代替

  在家庭教育中,父亲和母亲的角色有所不同。作为女性,母亲是感性的,母爱如同春风。而父亲是理性的,父爱如山。父亲的爱一般隐藏得比较深。身边同龄人的家庭教育中,“爸爸”的角色都相对缺失。不少70、80后工作压力大,早出晚归,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物质生活,常常会忽略给孩子的陪伴。呼唤父亲在孩子教育中赶快补位和归位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