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濠滨亲子网! 家居婚嫁美食房产汽车教育人才秀场论坛
您的位置:濠滨亲子网 >> 亲子资讯 >> 新闻资讯

1岁宝宝也赚钱 萌娃代言照每张高达1500

2015-04-24 08:04 发布自:濠滨亲子网 浏览(15705)次 分享到微信


世界最小代言人


    提起著名品牌的代言人,您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英俊靓丽的影星和超模,澳大利亚这个小宝宝虽然只有14个月大,却已经成为社交网站上的红人,她为一些知名品牌代言的照片每张价值超过250美元(约1550元人民币)。

  米莉-百丽的妈妈经常为她精心装扮并拍摄照片传到网络上,起初只是为了和远在昆士兰的亲友分享她的成长。去年7月,米莉-百丽的一张照片被拥有300多万粉丝的大V账号“时尚宝贝”转发后,吸引了路易威登、香奈儿、巴宝莉、等时尚品牌的青睐,身着这些品牌专门为她定制的服饰,配上妈妈关于她日常生活的记录,“米莉-百丽”成为Instagram上同年纪宝宝中最有影响力的小明星。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