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濠滨亲子网! 家居婚嫁美食房产汽车教育人才秀场论坛
您的位置:濠滨亲子网 >> 亲子资讯 >> 新闻资讯

谁说怀孕就禁欲 真人示范6大AA姿势安全又爽呆

2014-06-23 17:24 发布自:濠滨亲子网 浏览(54920)次 分享到微信

俗话说“食色性也”,怀孕就禁欲?那多没意思!只要讲究AA姿势,怀孕照样可以爽呆又安全。真人示范,各位看官莫要脸红,学起来造福老公去吧。


真人示范6大AA姿势 安全又爽呆

1、女上位: 孕妈妈跨坐在准爸的身上,这样可以使女方掌控深度和角度,而且这种体位也不会压挤到肚里的宝宝



2、前侧卧位:准爸和孕妈妈面对面的侧身躺着,这种前侧体位既不会压迫到肚里的宝宝,也不会插入过深;


 3、后侧卧位:准爸和孕妈妈同向躺着,准爸在孕妈身体后侧,从后面进入


 4、后坐体位:是准爸和孕妈妈坐着进行的体位,孕妈妈坐在坐着的准爸身上,这样不会对腹部产生压迫,也可以调整结合的深度;



5、男后入位:男方跪在女方的身后,女方跪着,双臂撑地。这种体位对孕妇的腹部不会造成压迫;


6、传统体位:如果采用男上女下的传统姿势,要让在上面的准爸伸开胳膊撑住身体,不要压迫孕孕妈妈的腹部哦。


 孕期爱爱4大好处 高潮让宝更聪明

1、孕期愉悦的爱爱体验,会直接传输到宝宝的脑部神经,特别是性高潮的体验,对胎宝宝是一种很好的脑部刺激,愉悦刺激越强烈,胎宝宝的脑部神经连接就越丰富,出生后就越聪明你们造吗。

2、孕期爱爱中,准爸的动作让准妈的羊水随之荡漾,这种有力的触碰会让羊水产生波动,对胎宝宝的皮肤与神经发育都是有好处的。

3、孕期爱爱能有效的降低准爸得前列腺炎的几率,也降低了准妈得卵巢疾病的机会。

4、精液有杀菌的作用,还可以帮助准妈提高身体免疫力,孕期爱爱实在是好处多多,不能不爱。


3种情况决不能爱 你可悠着点

1、有多次流产史或早产史的准妈不适合,属于这种情况的准妈应尽量减少性生活,以免再次发生流产或早产。

2、有前置胎盘的准妈不适合,前置胎盘就是俗称的胎先露,是孕期出血的主要原因,所以这种情况的准妈还是尽量避免爱爱吧。

3、孕前1月跟孕后1月的准妈不适合,孕前1月由于胎儿发育不稳定,胎盘还未成形所以应该尽量避免爱爱对胎宝宝的冲击;孕后1月的胎宝宝已经发育成形,胎盘的位置较低,有的胎宝宝的头部已经转到子宫口,这个时候爱爱很容易造成早产或出血,暂时不适合爱爱,准妈准爸还是先克制为好。

编编有话说:虽然孕期是爱爱有好处,但准妈也要时刻留意自己的身体情况,一旦有腹痛、阴道出血的情况,可能会有流程或者早产的可能,都要第一时间就医哦。
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