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濠滨亲子网! 家居婚嫁美食房产汽车教育人才秀场论坛
您的位置:濠滨亲子网 >> 亲子百科 >> 婴幼儿 >> 新闻资讯

宝宝秋季穿衣八大原则 一味“秋冻”易生病

2013-09-11 14:48 发布自:濠滨亲子网 浏览(4162)次 分享到微信

 秋冬季节,天气变化无常,日夜温差比较大,有时甚至是呈现“一天四季”的状态。在这种季节里,如果宝宝不注意穿衣,不能及时增减衣服,很容易就会感冒……本文针对婴幼儿穿衣,为各位妈妈提供几个小技巧。




  一、宝宝秋冬备衣四提示

  1、即使是刚出生的小宝宝,也要多准备几套衣服,以便经常换洗。从种类上看,秋冬天衣服种类会更多,包括外套、棉衣(裤)、毛线衣(裤)、内衣、裤子、马甲(坎肩)、披风或斗篷、帽子、鞋袜等。

  2、宝宝的身体长得很快,所以在准备宝宝衣物时要有计划性,不用一次把整个秋冬季的衣服都买够。

  3、化纤类衣物在干燥的季节更易起静电,尽量不买或做防静电处理。

  4、宝宝的衣服漂亮当然很重要,但如果不实用,还是放弃为好。


1 2 3 4
分享到: